close

 

 

 

畢旅畢旅

那天害我那麼早起床

還害我差點遲到

真的是太可怕了!!!!

但這次畢旅也讓我們留下很多開心的回憶

例如

海洋博物館裡

高雄科學園區

劍湖山遊樂世界

大致上都很好玩~~

只是有點.......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營火晚會

因為當時的氣氛很hing

而且小隊服他們也很搞笑

更重要的是他們人都很好

尤其是金*

他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兇

但在當天

他真的一直在搞笑

所以讓我們感到很輕切

還有還有

到結束前幾分鐘

竟然還要我們回想1~6年級的往事

害我差點哭出來(但還是沒哭啦)

不過真的好丟臉喔!!!

但到了隔天

就是我們班最喜歡的行程

那就是劍湖山

但我們那天去的時候

G5

竟然給我在維修

真是氣死我了

但就算沒有維修

我也不太敢玩........

不過我們當時在玩摩天輪的時候

剛開始我們不會怕也覺得很好玩,

但到了最高峰的時候

我們都開始軟腳了(真的好可怕喔!)

特別是像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

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吃完中餐之後

我們竟趕快去鬼屋那裡

我們去時很多人

但因為我們用賤招,那就是插

我們插進去之後

又看到認識的,之後又插

總共插了兩次

所以大概15分鐘就排到了

呵呵呵

厲害吧

當我們進去看影片時覺得不可怕

但後來

我們走進去裡面

就覺得好陰森喔

當我們走進第一個轉角時

突然衝出一隻鬼

而且

門還撞到我

痛死了

除了這個

我們就沒有害怕的了~

之後集合時

我們還是第一個到的(真是太有效率了)

到了車上

我們班就一直在唱歌

 還唱兒歌跟國歌( ㄏㄏㄏ)

最後我們還是平安的到家拉

(ㄏㄏㄏ結尾有點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